活動介紹 | 「行為改變的節電措施:台灣家庭能源報告」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行為改變的節電措施:台灣家庭能源報告」研討會

《免費活動,第1個講題為英文演講(不提供口譯服務),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節電是我國能源政策規劃中極為重要的目標之一,為降低對外的能源依賴並促進能源轉型及有效進行節能,除了透過技術的提升與設備汰換外,行為改變措施已成為全球節電措施中注目的焦點之一。

  在眾多能源消費行為改變措施中,家庭能源報告是成本最低且最被廣泛試行的措施之一。2019年,工研院產科國際所、綠能所與美國能源效率委員會(ACEEE)合作,借鏡美國推動家庭能源報告措施的經驗,於我國試行家庭能源報告的示範研究。

  今年,工研院產科國際所邀請美國能源效率委員會Reuven Sussman博士一同針對在臺灣執行的家庭能源報告示範計畫研究進行成果分享。本研討會謹訂於7月29日(星期三),以線上會議方式舉辦,活動期間將分享行為改變的節電措施於我國情境下的應用成果及推行潛力,敬邀各界菁英一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