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市場引領技術-國際電池材料技術動態與未來商機佈局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市場引領技術

國際電池材料技術動態與未來商機佈局研討會

 

  電池材料作為整個產業的上游原物料供應,向來是產業中技術變化最關鍵的要角,其中在整體市場需求朝向低價高規風潮轉變下,在提高能量密度、電壓操作範圍、快速充電等都是不變的技術發展方向,因此也吸引各界投入電池材料技術進行研發突破,希望可以快速推出領先同業之產品以求市場爭逐優勢,因此電池材料在市場出貨的成長率與應用數量均為產業中領先者,其中也有部分台灣廠商已成為全球重要供應鏈業者之一,未來如何進一步突破至為關鍵。

 

  工研院IEK近來以各主要鋰電池材料廠商在今年之市場佈局、發展動向與前瞻趨勢為基礎,進一步分析解讀2014年最新的鋰電池材料市場發展趨勢與大廠佈局。此外工研院IEK同時也邀集台灣鋰電池相關廠商,期望能以業界先進在市場拓展、產品技術發展的寶貴經驗,藉由此次研討會來分享技術佈局的心得,期望各界人士參與本次研討會,藉由市場與產品資訊的掌握,一同協助台灣鋰電池材料產業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