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從變局到新局-中國大陸產經新趨勢、新思維與新機會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從變局到新局-中國大陸產經新趨勢、新思維與新機會研討會

 

  2012年底中共十八大會議後,習李體制正式成形。一年來,以反貪腐、重節約為訴求的習近平政治風格,加上強調市場機制、降低政策干預的李克強經濟學,兩者為中國大陸經濟發展開創了不一樣的新局。隨著習李於2013年11月所召開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未來主政下之產經發展方式,中國大陸將啟動新一輪的綜合改革方案,就全面深化改革進行總體部署,調結構的力道與轉型的變化將更為猛烈而快速。

 

  從變局到新局,在駁雜的政策與媒體訊息下,如結構調整、寬帶中國、促進信息消費等新走向,如何釐清其脈絡、掌握未來機會?有鑑於此,IEK精心安排由總體趨勢、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專利佈局等關注熱點切入,帶領各位初探中國在變局下的新局脈絡,期能協助掌握佈局先機與應變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