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減碳因應與實作工作坊(台北)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減碳因應與實作工作坊

因應國際永續標準與倡議,企業如何展開策略規劃?

 

 

世界各國對減碳政策之調整,及品牌商響應國際淨零倡議要求供應鏈減碳及永續發展,企業若不跟上國際永續趨勢,之後恐降低在全球供應鏈中的競爭力,企業永續及減碳已迫在眉睫。為強化企業於國際形象以及出國展覽之  ESG  認知,進而在國際貿易與展會導致入減碳內涵,以強化臺灣企業重視ESG之正面形象與知名度,提高國際客戶對我商的信任,促進國際綠色行銷力。今年度持續開辦ESG國際永續標準與倡議及企業永續治理課程,希冀透過ESG基礎知識培訓、實務案例演練、分組討論等活動,協助我國企業制定ESG應對措施,精進風險管理與實踐能力,在全球市場落實ESG管理的趨勢中展現競爭力,緊扣永續、穩健、綠色等原則,強化供應鏈韌性。

 

 

l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l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工業技術研究院

時間

 

 

 

n   主辦單位得視情況保留變動講師、議程變更之權利

n   報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 下午12點前,敬請把握機會即早報名

n   取消報名:請於開課日前3天來電或Email通知。

n   因政府資源有限,僅受理有產品出口實際需求之企業報名一家企業3位為上限若經審查您不符合課程會參加資格,將予以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