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生活節能新技術,取代創造新市場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生活節能新技術,取代創造新市場

  本研討會以建築節能為主軸,說明近年建築節能新興節能產品市場,以及技術開發現況。聽眾可以取得生活化、實用的資訊,並可做為了解未來建築發展趨勢之基礎。

  透過說明美國建築節能創新技術投入的概況為開場,說明世界在建築節能上主要的發展方向及做法。上半場介紹節能建材以及BIPV整合建築發展概況,藉以了解建築節能硬體產品市場、技術發展情況;下半場選擇近年創新、熱門的熱泵以及智慧節能系統發展,藉以了解建築物在設備以及軟體整合上如何藉由創新技術、產品達到節能之目的。

  「生活節能新技術,取代創造新市場」,提供世界建築節能主要發展方向,以及當中創新產品技術的開發情況,聽眾除了可得到建築節能知識應用於生活之外,也可以了解建築節能未來重點產品商機以及早掌握之。

 

主辦單位:工研院 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

時  間:103年7月30日(星期三)9:30~12:00

地  點:台灣金融研訓院501室(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