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競爭醞釀創新 - 剖析鋰電池材料產業與市場佈局策略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競爭醞釀創新 - 剖析鋰電池材料產業與市場佈局策略研討會


近年鋰電池市場步入穩定成長的發展趨勢下,佔電池整體成本與技術最重之電池材料市場越受重視,國際化工大廠也紛紛發表了最新的公司經營佈局及相關擴產計劃,希望跟隨此波熱潮搶佔市場。但是在鋰電池的三大應用市場(消費性電子產品、動力電池、儲能應用)當中,對於電池材料與電池性能的需求不一而足,往往需要視不同應用市場需求而開發不同的材料技術來投入市場,因而必須謹慎評估產品策略與國際市場之動向。

 

工研院IEK近來以各主要鋰電池材料廠商在2013年之市場佈局、發展動向與前瞻趨勢為基礎,進一步分析解讀最新的鋰電池材料市場發展趨勢與大廠佈局。此外工研院IEK同時也邀集台灣鋰電池材料相關廠商,期望能以業界先進在市場拓展、產品技術發展的寶貴經驗,藉由此次研討會來分享拓展市場佈局的心得,期望各界人士參與本次研討會,藉由市場與產品資訊的掌握,一同協助台灣鋰電池材料產業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