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觀測醫用耗材發展趨勢,掌握市場開發商機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觀測醫用耗材發展趨勢

掌握市場開發商機研討會

 

  醫用耗材類產品涵蓋範圍廣泛,包括醫院使用的低中高階導管、傷口敷料、注射針筒,以及病患或醫護人員使用的口罩、手套、手術衣物等皆歸於此範疇。隨著全球人口高齡化及慢性病逐年增加的趨勢,驅動醫用耗材的需求持續成長,2014年的市場規模達527.5億美元,預期為未來五年將以年複合成長率(CAGR)7.8%的速度,成長到2019年的766.4億美元。

 

  由於全球醫療需求對於臨床效益逐漸提升,因此,醫用耗材產品持續朝向新材料開發或產品新製程的布局,如臨床常見的醫用敷料、醫用導管等產品,開始結合生物科技和化工領域技術研發複合材料,以提升產品的功效及價值創造。臺灣廠商在市場趨勢和產業競爭下,近年亦尋求產業轉型,深化布局高值化產品,如高階醫用導管,以提高產品附加價值。

 

  本次研討會由IEK產業分析師針對醫用耗材進行市場與國際領導廠商布局方向的深入探討,剖析產業未來的發展藍圖;同時邀請國內產業先進針對醫用導管及醫用高階敷料等產品開發與市場布局進行經驗分享,藉此提供深入的實務觀點與布局策略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