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2016半導體與顯示器產業新契機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2016半導體與顯示器產業新契機研討會

 
  2016年科技產業隨著物聯網新世代興起,所面臨的產業變革及發展趨勢為何?本次研討會以台灣科技產業「半導體及顯示器」為重點,透過IEK專業的產業分析,帶您掌握科技產業趨勢與商機。
  2016年全球半導體市場成長趨緩,全球併購模式興起與新興市場的變動發展趨勢,將使得整體半導體產業的生態產生巨大轉變。因此,本次研討會將從全球半導體產業發展概況,並針對半導體未來成長國家在半導體製造的發展佈局藍圖,解析未來全球半導體製造產業樣貌。
  2016年全球顯示器產業出現新轉變,智慧移動裝置多元化發展;另外,眼球經濟崛起,虛擬實境(VR)新應用正不斷被發現,本次研討會將重點分析國際大廠的布局,探討應用面的變化與顯示產業從產品與生產線的重新佈局,以及對供應鏈與廠商競合帶來的影響。
 
 ·  時    間:2016年9月2日(五)下午13:50~16:00
 ·  地    點:南科工業同業公會202會議室
                 台南科學園區南科三路26號2樓
 ·  指導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  主辦單位: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
                   經濟部ITIS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