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 全球疫情對我國太陽光電、風力發電產業的供應鏈影響剖析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

全球疫情對我國太陽光電、風力發電產業的供應鏈影響剖析

 

《請加入情報網免費會員並登入報名,若您尚非會員歡迎立即加入會員!》

免費活動,限500名額,額滿為止

 

  台灣太陽光電製造產業在兩年的低谷後,逐漸收斂虧損幅度,卻面臨COVID-19的重大考驗。疫情初期受中國大陸延期復工與物流管制的影響,造成供應鏈運作的緊張;而歐美各國接續爆發疫情,導致全球需求量的下滑,經濟活動停滯,即使中國大陸復工,也難以恢復正常供需活動。台灣太陽光電發展正處於能源轉型與產業重整的關頭,在全球需求減少及停滯下,會面臨何種新挑戰與機會?

 

  而台灣風力發電供應鏈以中國大陸作為主力生產基地,在疫情初期面臨封城及交通管制等困境,已造成一波衝擊;三月後疫情已擴及全球,原先產業界引頸期盼2020年將攀上風力發電設置高峰,會有何變化?又將如何左右台灣風電產業的發展?

 

  IEK產業情報網推出一系列的《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幫助業界先進掌握最新疫情發展與疫情對國內產業影響,4月28日登場的是「全球疫情對我國太陽光電、風力發電產業的供應鏈影響剖析」,將由工研院產科國際所陳怡靜產業分析師分享「COVID-19疫情對全球太陽光電市場發展及我國產業影響分析」,並由林晏平產業分析師講述「COVID-19疫情對全球風力發電市場及我國產業之影響分析」,本場次為免費活動,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