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醫學美容技術趨勢與熱門商機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愛美是人的天性」、「女為悅己者容」等耳熟能詳的說法,顯示出外在美是人們一直以來所重視的重點之一。面臨社會激烈競爭,對現代人們而言,外在穿著與容貌也愈獲重視,不可諱言的是,無論是在交友或是在求職上,外在觀感或多或少也都影響到第一印象,加上演藝人員的光鮮外表,推動了民眾渴望擁有與她們相似的外在。過去,人們多倚靠以化妝技術來讓自己的外貌,得以看起來更為完美,近年來,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持續發展,讓愛美的族群與因隨著個人年齡的老化,所帶來容貌的改變,像是皺紋、皮膚暗黃、因代謝能力變差造成的肥胖等,有了另一個更快速且效果更顯著的選擇,醫學美容治療提供了能快速改善個人外在形象的作法。

 

經濟部「產業技術知識服務」(ITIS)計畫與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針對醫學美容技術趨勢與商機舉辦研討會,將分別由市場趨勢、技術發展及臨床需求三個構面出發,解構未來醫學美容之商機發展,期盼為台灣找出未來醫學美容產業的發展及佈局策略,供國內相關廠商參考。爰此,本中心謹訂於12月16日(星期四),假台灣金融研訓中心舉辦 『醫學美容技術趨勢與熱門商機』研討會,深入探討醫學美容產業未來的發展與動向。

 

 主辦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承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
 協辦單位: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時  間: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13:30~16:30
 地  點:台灣金融研訓院-503會議室(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