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 洞燭疫情先機,汽車零組件產業拚轉型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

洞燭疫情先機,汽車零組件產業拚轉型

《請加入情報網免費會員並登入報名,若您尚非會員歡迎立即加入會員!》

免費活動,限500名額,額滿為止

 

  隨著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確診人數不斷向上攀升,油價創18年來的新低後,臺灣業界領導人關心的重點已經從缺工、缺料、物流停滯的生產斷鏈風險,轉向歐美目標市場需求衰退的困境。其次,自2018年美中貿易摩擦開始,臺商已開始意識到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下的風險,開始進行全球產能布局與重新配置,而COVID-19疫情的發展,更確認了全球供應鏈加速重組的必要性。

 

  IEK產業情報網將推出一系列的《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幫助業界先進掌握最新疫情發展與疫情對國內產業影響,5月26日將由工研院產科國際所蕭瑞聖產業分析師針對「肺炎疫情下,汽車零組件供應鏈影響」進行解析,並由石育賢副組長講述「汽車電子產業發展與機會」,本場次為免費活動,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