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優質平價新興市場推動方案-新興市場消費需求深度調查案 「掌握東協與印度紡織成衣市場商機:從市場需求與供給面,剖析機能性服飾市場」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優質平價新興市場推動方案-新興市場消費需求深度調查案

「掌握東協與印度紡織成衣市場商機:

從市場需求與供給面,剖析機能性服飾市場」研討會

 

  隨著中印度、與東協泰國、印尼、越南等新興國家興起,新興市場將成為未來十年全球經濟發展之主要動能。印度身為世界人口大國,出生率及兒童人口相對較高,而龐大中產階級的加持下,社經地位提升,對於生活品質及健康的要求也愈來愈高。觀看印度成衣市場,根據EUROMONITOR(2014)的預估,印度童裝及運動服銷售額在2014-2018年之年複合成長率達8%以上,具有強勁的市場潛力。

經濟部國貿局為掌握新興市場商機,自99年起委託商業發展研究院、工研院產業經濟研究中心共組研究團隊,執行「優質平價新興市場推動方案-新興市場消費需求深度調查案」,持續對關注新興巿場可能的商機。今年度將針對印度的運動服巿場需求進行觀察,尋找可能的巿場機會。

為了分享此次的研究資訊以及針對未來研究主題的深化,將舉辦優質平價新興市場消費者調查研討會,分享研究團隊至印度進行的調研成果之外,也將邀請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的專家,第二講題將分享印尼2016印尼機能性紡織產業最新概況,內容包含印尼受越南TPP影響程度解析及當地百貨通路結構概況;第三講題將分享泰國曼谷機能性服裝品牌零售市場現況,值得相關業者共同參與!希望能與各位業界先進互相交流討論,集思廣義,共同尋找出新的海外巿場拓展方向。

 

  本研討會「掌握東協與印度紡織成衣市場商機:從市場需求與供給面,剖析機能性服飾市場」謹訂於 2016年3月8日(星期二9:00~12:00)假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503會議室舉辦,期望對此議題有興趣者,撥冗參與我們的分享及討論!

 

敬請  

                蒞  臨  指  導

                                  商業發展研究院行銷與消費行為研究所      

                                  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