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2015年台灣車輛國際論壇 (TAIFE 2015)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2015年台灣車輛國際論壇 (TAIFE 2015)  

 

在經濟部技術處的支持與指導下,由台灣車輛研發聯盟所承辦『台灣車輛國際論壇(TAIFE)』 (Taiwan Automotive International Forum and Exhibition)歷年來藉由舉辦國際間活動,為國內車輛產業注入更新的產業趨勢及先進技術資訊,TAIFE已經成為國內汽車產業最重要的專業論壇以及年度盛事。今年TAIFE2015邁入第11年度,將於9月24日在台北張榮發基金會舉辦。

 

  為促進台灣汽車產業之附加價值提升、產業結構優化與國際地位提升,本年度會議將針對全球車輛產業與技術發展,特別以『Blueprint for the Future』作為大會主軸,邀請國際性車廠與系統廠之代表針對當前全球車輛產業的電動化、智慧化與輕量化的全球發展現況與國內發展建議提出專題報告。因應全球發展趨勢並基於國內產業現況研究,台灣車輛研發聯盟(TARC)也將提出國內車輛產業相關對應之技術發展藍圖並邀請與會嘉賓們共同交流討論。

 

  透過TAIFE,與會者除了可獲得全球專家寶貴的第一手觀點與資訊之外,同時可與來自國內外整車廠、系統零組件廠以及學研界代表進行深度對談,相信這會是難得的機會。歡迎產官學研各界先進同好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