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 最終回 : 抗疫不止 x 創新不歇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

最終回 :

抗疫不止 x 創新不歇

《請加入情報網免費會員並登入報名,若您尚非會員歡迎立即加入會員!》

免費活動,限500名額,額滿為止

 

  COVID-19疫情在2019年12月開始發跡,並在2020年席捲全球。2月中國疫情造成的「有市無貨」問題,3月後迅速演變成全球的「有貨無市」困境。在疫情影響下,工廠的生產活動、你我的上班型態、甚至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模式,都在疫情影響下產生顯著改變。而AI、5G等數位科技,讓「零接觸經濟」轉換成「零距離創新」,進而衍生新的體驗式服務與商業模式。而「任何情況下均可出貨」的韌性製造重要性在後疫時代將大幅上升,進而加速企業數位轉型與全球布局。

 

  IEK產業情報網自3月31日起推出一系列的《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協助業界先進掌握疫情對國內產業供需面的影響,6月30日將推出「最終回 :抗疫不止 x 創新不歇」,將由工研院產科國際所岳俊豪及劉名寰經理分享「抗疫不止:疫情回顧與後疫時代」,並由簡秀怡及董鍾明經理講述「創新不歇:後疫三段0距離創新」。本場次為免費活動,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