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學員您好,

為確保您的權益,並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當您報名後,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工業技術研究院(以下簡稱本院)必須存放您的報名資料並透過您的報名資料進行聯繫與後續服務。為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並確保您的權益,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院前,本院有義務告知下列事項,請您詳閱,謝謝!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告知暨同意條款暨當事人同意書】
 

一、蒐集目的與利用方式:

 

  • 活動舉行之需要:如:參與研討會/論壇/課程等活動,擔任學員、講師或貴賓等,需要個人資料以利活動之進行。

  • 會後服務之需要:如:客戶/講師或貴賓資料建檔與管理,以利後續服務或客戶關懷,如與本活動相關之事項聯繫或不定期發送本院相關活動與產品訊息等。
  • 組織運作之需要:如:辦理付/退款、帳務/稅務管理、稽核/審計作業等,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之需要。

 

二、蒐集的個人資料:

 

包括但不限於辨識個人者(如:姓名、聯絡方式等)、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或簽帳卡之號碼、其他金融代碼或帳戶等)、個人描述(出生年、性別等)、職業、現行之受僱情形、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等個人資料。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本院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內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蒐集之目的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本院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本院業務承辦人員於蒐集之目的範圍內,以合理方式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四、當事人權利:

 

您得以書面請求查詢、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等權利。對本站所持有您的個資,本站會按照政府相關法規保密並予以妥善保管。

本院因業務需要而委託外部機關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時,本院將善盡監督之責。若您不願收到本院寄送之行銷或代發訊息,您可以表示拒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