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創新研發技術媒合交流會 – 南科場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創新研發技術媒合交流會 – 南科場

 

  在全球COVID-19疫情衝擊下,歐盟進一步提出「下世代歐盟」復甦計畫,數位化與綠色化成為規劃重點,而要因應未來新常態,除了企業本身具備的產業領域技術知識外,也需要整合比過去更複雜、涉及領域更多元化的新興科技。因此企業更需要透過跨域研發來進行產品、技術與服務應用的創新。以目前全球最重要的「綠色及數位雙轉型」為核心,不論在政府或企業政策推動上,均為最新策略思維趨勢。

 

  為協助園區廠商加速推動跨域創新轉型,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在三園區管理局的指導下,將於11月7日(一) 假 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 南部園區辦事處201室 辦理「創新研發技術媒合交流會」,本場次以「生技醫療、再生能源」為主軸,邀請各界分享目前技術或產品服務,期促進園區廠商在相關議題之交流與合作契機,進而攜手拓展跨域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