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科學園區跨領域技術論壇 – 南科場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科學園區跨領域技術論壇 – 南科場

 

免費活動!參加實體場,報到就送實用工具書!

 

  2050淨零碳排成為全球主要國家共同追求的目標。而綠色與數位雙重轉型是全球不論在政府或企業政策推動均為最新策略思維趨勢。在新冠疫情衝擊下,歐盟進一步提出7500億「下世代歐盟」復甦計畫,數位化與綠色化成為規劃重點,將目標訂為「投資一個綠色、數位且具韌性的歐洲」。而要因應未來新常態,除了企業本身具備的產業領域技術知識外,也需要整合比過去更複雜、涉及領域更多元化的新興科技。因此企業更需要透過跨域研發來進行產品與服務應用創新。

 

   為協助園區廠商加速推動跨域創新轉型,工研院產科國際所在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科學園區管理局的指導下,將於 9/27(二) 假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南科育成中心B101國際會議廳 (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二路12號) 辦理「跨域創新技術論壇」,本場次以「再生能源、健康照護與運動科技」為主軸,深入剖析相關議題,促進園區廠商在相關議題之交流與進行更深入的討論,協助產業界提前針對國際淨零碳排趨勢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