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2020後疫時代十大ICT產業關鍵議題★線上發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2020後疫時代十大ICT產業關鍵議題★線上發布★

《請加入情報網免費會員並登入報名,若您尚非會員歡迎立即加入會員!》

免費活動,限500名額,額滿為止

 

  2020年全球ICT產業受COVID-19疫情衝擊、美中科技戰延續、以及5G商機轉向與AI自動化服務進展的影響,產業發展除了因應5G聯網、AI應用普及、5nm晶圓製造量產等產業環境到位,持續重塑數位生態系;另一重心則在強化產業韌性,調整供應鏈與產品布局,以及掌握韌性產業商機,加速數位科技的進展。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將自6月起線上發表「2020後疫時代十大ICT產業關鍵議題」,6月2日(二)11:00-11:30起進行首播,首場次將由本所電子組 紀昭吟 組長及 林澤民 副組長聯袂開講,專屬IEK產業情報網會員才有的閉門線上發布會,千萬別錯過!

 

  為了解各界對後疫情時代的想像及議題關注需求,歡迎會員除報名外也一併參與本票選活動,後續將依票數高低安排講題次序擇最熱門的主題於IEK產業情報網直播分享。

 

參加票選/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