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 COVID-19疫情對台灣網通設備與智慧手機產業影響研析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

COVID-19疫情對台灣網通設備與智慧手機產業影響研析

 

《請加入情報網免費會員並登入報名,若您尚非會員歡迎立即加入會員!》

免費活動,限500名額,額滿為止

 

  COVID-19堪稱是2020年對整體產業的震撼彈,從網通設備與智慧手機終端產品的觀點,此波疫情從供應面帶來停工、復工產能吃緊、人力不足、物料成本波動等議題,考驗產業如何以全球生產運籌、即時供應鏈管理、提升防疫戰略等角度來解題;另從需求面來看,疫情從單一區域擴展到全球大爆發,影響終端市場從缺貨到消費意願低迷,或打消終端用戶短期性的採購規劃,需求的遞延或下滑現況,以及疫情所帶來的遠距辦公、線上教育應用需求等,又將對網路通訊設備與智慧手機產業帶來哪些影響,將在本次的研討會中進行探討。

 

  IEK產業情報網推出一系列的《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協助業界先進掌握疫情對國內產業供需面的影響,5月12日接續登場的是「COVID-19疫情對台灣網通設備與智慧手機產業影響研析」,將由工研院產科國際所陳佳滎產業分析師分享「COVID-19對台灣網通設備產業影響研析」,並由呂珮如產業分析師講述「COVID-19對台灣智慧手機產業影響研析」。本場次為免費活動,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