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 疫情籠罩下台灣電路板與光學鏡頭產業影響剖析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

疫情籠罩下台灣電路板與光學鏡頭產業影響剖析

 

《請加入情報網免費會員並登入報名,若您尚非會員歡迎立即加入會員!》

免費活動,限500名額,額滿為止

 

  COVID-19已造成全球大流行,影響範圍由區域內生產活動擴大至全球經濟層面,全球消費市場因各國經濟活動受限而受到衝擊,打亂了企業生產、研發、產品上市、行銷活動與投資的步調。就目前疫情發展的情況來看,全球實施大規模的邊境管制與封城措施,已直接對企業營運與消費者信心造成實質影響,國際市調機構亦紛紛下調2020終端產品的出貨預期。

 

  台灣電路板與鏡頭產業應用以消費產品為主,第一季雖然受到的影響不顯著,但隨著第二季起訂單能見度下滑,對電子產業供應鏈的影響將逐步浮現,台灣電路板與鏡頭產業於全球扮演關鍵的地位,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將無法置身於事外,本次研討會將針對疫情於2020年所造成的衝擊進行分析。

 

  IEK產業情報網推出一系列的《疫情影響線上研討會》,協助業界先進掌握疫情對國內產業供需面的影響,5月19日接續登場的是「疫情籠罩下台灣電路板與光學鏡頭產業影響剖析」,將由工研院產科國際所董鍾明經理分享「COVID-19對台灣電路板產業影響剖析」,並由羅宗惠產業分析師講述「COVID-19對台灣光學鏡頭產業影響剖析」。本場次為免費活動,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