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MWC25日巴塞隆納登場 非蘋新機搶鏡
      • 中央社,
      • 2019/2/19 下午12:23
      • 734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9年2月19日電)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為全球行動通訊產業重要風向球,更是非蘋陣營新機亮相的重要時刻,手機品牌大廠如三星、Sony、華為、OPPO都將發表新機或新技術,而摺疊手機預料也會成為互別苗頭的新舞台。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今年將於2月25日至28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預料各國晶片、手機、電信設備業者將大秀5G產品,為5G商轉前哨戰鳴槍。

      MWC為全球行動通訊產業重要風向球,每年均吸引約2000家全球廠商齊聚巴塞隆納,更是非蘋陣營發表年度旗艦新機的重要時刻。

      三星因應S系列適逢10周年,今年搶先MWC前夕於美國時間2月20日在舊金山發表旗艦機,市場預期除了3款S系列10周年新機S10e、S10、S10+ 將亮相,可摺疊手機也將一併問世,成為發表會中的大亮點,傳聞螢幕折疊時為4.58吋,展開時為7.3吋,首批產量將超過100萬支,預計於4至5月上市,售價應不會低於新台幣6萬元。

      華為也將在MWC期間發表旗下首款5G連網、折疊螢幕手機,按照先前傳聞規劃指出,不排除在今年第3季進入市場銷售;華為新一代旗艦機P30系列則會在3月26日於巴黎亮相,傳聞配備4顆主鏡頭,搭載自家處理器麒麟980。

      除了三星(Samsung)、華為,小米和摩托羅拉都傳出將在MWC展示摺疊螢幕手機,但LG則有消息指出,認為生產摺疊螢幕手機「為時過早」,目前持觀望態度。

      OPPO預告,繼去年在MWC上發布「5倍雙鏡頭無損變焦」技術後,今年將在2月23日於巴塞隆納舉辦OPPO2019創新大會,對外展示全新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該技術採用 「超廣角+超高畫質主鏡頭+長焦」3鏡頭解決方案,預料將搭載在未來發表的新旗艦機上,2月25日OPPO也將於高通MWC的展位中聯手Qualcomm展示5G相關技術。

      日系大廠Sony Mobile也將於25日西班牙當地時間8時30分於巴塞隆納舉辦新產品發表會,據傳Sony Mobile將會在發表會推出4款手機,而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Xperia XZ4,很可能會是全球首款搭載4KHDR OLED面板的手機。

      此外,本土科技大廠宏達電(2498)近年積極布局VR產業,看好5G商轉將推動VR產業進一步擴大,今年董事長王雪紅除了率團參展,也第2度獲邀擔任大會主題演講嘉賓,將於25日下午以「沉浸式內容」為主題,說明擴增實境/虛擬實境(AR/VR)應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