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萌芽VS躍進:新興市場快速消費品通路發展現況與趨勢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萌芽VS躍進:新興市場快速消費品通路發展現況與趨勢」研討會

 

中國大陸與東南亞新興市場為近年來全球企業著目投資之地,快速發展的中國大陸已不再是以低價勞工吸引各國企業進駐,取而代之的是廣大的內銷通路市場。台商投資所面臨的競爭壓力也由當地小型企業轉變面對各國大型競爭對手,再加上大陸極力輔助陸資企業,台商生存空間逐漸減少,也開始思考如何轉型為製造加值服務,或是轉進大陸內需通路市場。

經濟水平仍不如台灣的東南亞各國,近幾年經濟發展蓬勃,也帶動當地消費性需求與通路發展,也吸引各國企業至東南亞開疆闢土,希望能贏在經濟起飛的起跑點上。

新興市場目前是否為我國企業進軍之地呢?未來發展趨勢為何?希望透過此研討會將研究成果分享給各業界先進們。


主辦單位:工研院 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
時  間:101年11月28日(星期四) 下午13:20~16:20
地  點:台灣金融研訓院-402教室(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62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