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平價LED照明趨勢下之LED及零組件發展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平價LED照明趨勢下之LED及零組件發展研討會



  平價LED照明時代來臨,如何有效降低成本,已成為當前LED照明業界一致努力方向。

 

  節能環保議題於近年來為各國關注重點。由於LED照明成為各國政府積極扶植的新產業,加以市場需求量大,使各式各樣廠商前仆後繼進入,而LED照明終端價格的快速下滑,也使得2013年LED照明需求明顯浮現。

 

  LED照明可以區分為LED燈具及LED光源兩種產品,目前市場以取代光源為主,如LED燈泡、LED燈管等,由於LED取代型產品技術與資金門檻皆不高,因此同質性產品眾多,且在投入廠商不斷增加下,市場價格競爭轉趨激烈,讓LED照明市場已成為「紅海」市場,廠商面臨不易獲利的難題。

 

  因此本研討會策劃探討LED照明平價化發展後,LED元件及相關零組件及製程端因應趨勢,邀請國內專家一同探討平價LED照明發展下,相關元件及製程等不同層面發展方向,提供廠商掌握LED照明市場與產業發展新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