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從2013 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看全球生技製藥產業發展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從2013 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看全球生技製藥產業發展

 

在全球主要區域競相以量化寬鬆方式提振經濟,美、日等經濟體緩步復甦,然而新藥開發速度減緩、審查法規趨嚴、各國政府對於生技開發經費/醫療支出等所做出的各種撙節方案等議題仍主宰著全球未來醫藥市場發展,也影響著生技製藥產業的生態,在這新一波的局勢變化下,國際廠商是如何應對、我國廠商又將如何因應、生技業重要的夥伴 - 創投業又是如何看待生技產業前景呢?都是本次研討會中將探討的重要議題。


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BIO)為北美最大型的生技製藥商業展覽會,2013年4月22~25日於美國生技產業重鎮之一芝加哥舉行。該會展結合展覽、大型專題研討會、成果發表會及多場商機洽談會,為全球各國生技廠商矚目之年度大型國際生技盛會。今年會展主題以Connect, Partner, Innovate為主題,顯示產業界對於促成創新的渴望,希望藉由產學研的緊密合作,解決目前新藥開發速度減緩、花費增加卻效率不彰的議題。


本研討會將由工研院IEK、生技製藥產業界與生技創投等專家,除以近身觀察今年BIO展的趨勢,另從產業分析、業界以及投資界的面向,共同為您剖析今年會展重點、生技企業經營心法分享以及創投經驗觀察所得,是今年最新、最完整的全球生技製藥產業動向、技術發展與前瞻趨勢研討會,藉此次研討會心得與資訊分享給國內產業先進,提供業界擬定研發與企業發展策略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