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3DIC先進製程對於我國材料與設備之商機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3DIC先進製程對於我國材料與設備之商機研討會

時間:2012102日(二)

 
 
  材料與設備在先進構裝技術發展的趨勢上,始終扮演關鍵的角色,在3DIC的導入下,除了改變全球構裝產業的生態亦將引發產業供應鏈的變革,也連帶影響上游的材料與設備產業技術的發展。台灣在中低階的材料與構裝製程的部分中段設備之技術能力已發展成熟,在進入3DIC世代之後是否有重新參與的機會,對我國構裝與材料暨設備廠商而言,更應明確的了解下世代產業生態改變狀況及未來產業發展之利基市場所在。經濟部技術處掌握此趨勢脈動,特委託工研院產經中心ITIS計畫偕同材化所材料研究專家以及國內設備領導廠商,為您剖析最新市場趨勢,提供您整體性、前瞻性和即時性的市場情報資訊。
 
 
主辦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承辦單位:工研院 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ITIS計畫
協辦單位:台灣電路板協會、工研院 材料與化工研究所(MCL)
時  間:101102(星期二) 下午13:20-16:20
地  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2AB(台北市徐州路2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