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2017健康促進產業國際商機媒合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2017健康促進產業國際商機媒合會

 
  日本在健康照護與銀髮產業的發展是全球的標竿,長期與台灣的友好關係,加上產業高度互補,是台灣發展健康產業與銀髮產業的重要夥伴。長久以來,台灣與日本已建立許多科技與商務合作的成功案例及基礎。在共同面臨高齡化社會的挑戰下,期待台灣與日本能再度攜手化危機為商機,共創健康產業新氣象。
 
  為協助國內業者拓展及了解日本健康產業與銀髮產業之合作商機,工研院IEK謹訂於本(106)年9月20日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7健康促進產業國際商機媒合會暨合作意向書簽訂記者會」,活動中除發佈台日產業合作成功案例外,將邀請多家日本廠商發表產品/服務以及台日產業合作契機並媒合商機,期能讓台日企業順利尋得策略合作夥伴,一同攜手拓展健康照護與銀髮市場商機。
 
  誠摯邀請有意願尋求台日技術合作/拓銷合作/投資合作的企業蒞臨參與。
 

【時  間】 2017年9月20日(三)  10:00~13:00

【會  場】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2、203會議室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指導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發表語言】 中文、日文 (會場備有逐步翻譯)

歡迎報名參加 9/19 (二) 「2017健康促進產業國際論壇 - 連攜日本、標竿學習、創造共贏」研討會,掌握健康產業最新動態與發展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