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人工智慧暨物聯網產業高峰論壇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兩岸人工智慧暨物聯網產業高峰論壇

 

  人工智慧與物聯網匯流形成之AIoT近來躍居顯學,伴隨機器視覺、深度學習與各項感測辨識軟硬體技術的與時俱進,不僅使IoT系統得以逐漸具備接近人類的智慧與情感,也進而開啟更多潛在市場應用商機。

 

  鑑此,今年台北國際電子展特別舉辦「兩岸人工智慧暨物聯網產業高峰論壇」,結合「第二屆創新智慧應用大賽」金獎廠商對所在產業的獨家見解與趨勢分享,並邀請工研院產科國際所侯鈞元研究經理就「從AI發展之四波浪潮,看台灣產業之機會與挑戰」發表演說,全方位探討台廠創新商機。

 

  四家廠商分別為居電子代工老大哥,近年轉型切入智慧醫療自有產品並於世大運一戰成名的仁寶電腦,以及成軍不到兩年產品就快速打入全球骨科手術市場的潛力新創獨角獸台灣骨王科技,將從其產品推動經驗,探討台灣資通訊產業於智慧應療的技術應用與可能商機。而號稱掌握關鍵技術,蘋果缺它就無法供貨的釩創科技,將以長期代工與合作的經驗分析Apple與Google布局,點出台廠可能的商機;此外,奇美車電被視為台灣ADAS產業之光,亦將分享全球ADAS與智慧交通產業最新發展趨勢。

 

  本活動精彩演說簡報電子檔,報名參加並全程出席者即免費致贈(限講師授權場次),歡迎把握各界先進把握良機、掌握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