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院士產業影響力論壇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新科技.新經濟

 

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院士產業影響力論壇

 

一年一度的APIAA會員大會即將於3月28日下午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本次活動除會務報告及新科院士、產業顧問與資深產業分析師之授證儀式外,亦邀請到二位新科院士王儷玲副校長、朱雲鵬教授於活動中分別發表「台灣經濟與金融科技前瞻」與「失落的十年到何處尋回?」專題演說;同時,也邀請回各屆院士與新科院士齊聚一堂,如史欽泰院士暨創會理事長等共同論壇,就「新科技、新經濟」主題發表洞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不克出席同時也是創會秘書長的新科院士王弓教授,則將以特別的方式參與,令人期待。

 

本次活動別具意義,在APIAA成立滿15周年往16周年邁進之際,特別規畫APIAA15周年慶生會,活動中除邀請到 史創會理事長、鄭貞茂前理事長、王鳳奎前理事長等各屆理事長一起回娘家幫APIAA慶生,此外,也將在活動中特別追思甫於去年殞落的產業分析大師陳清文前理事,大夥共同回顧協會成立十五年來推動發展台灣產業分析的成果。

 

誠摯歡迎各位會員一起回娘家,共襄盛舉!若會員朋友無法親自前往,懇請填寫「委託出席書」受委託人需具有會員資格,並且一位會員僅能接受一位會員之委託。為鼓勵會員踴躍出席大會活動,報名並繳交2017年會費者將於出席大會現場領取『精美紀念禮』乙份。請於107年3月20日前上網報名填妥報名資料,以利人數統計。謝謝!

(委託出席者線上報名完成後,請寫委託書傳真至02-2381-1000秘書處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