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20141104「佈局新興國家-從消費者需求,觀察新興國家資通訊產品巿場機會」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優質平價新興市場推動方案-新興市場消費需求深度調查案

「佈局新興國家-從消費者需求,觀察新興國家資通訊產品巿場機會」研討會

各位業界先進  您好:

隨著中國、印度、印尼及越南等新興國家興起,新興市場將成為未來十年全球經濟發展之主要動能。這些國家的經濟能力的增強,人民所得的提升,境內中產階級隨之興起,新平實消費型態逐漸形成,帶動「平價奢華、高貴不貴、物超所值」消費模式,並潛藏龐大的市場商機。

經濟部國貿局為掌握新興市場商機,自99年起委託商業發展研究院、工研院產業經濟研究中心共組研究團隊,推動執行「優質平價新興市場推動方案-新興市場消費需求深度調查案」。

為了分享此次研究情報以及針對未來研究主題的深化,將舉辦優質平價新興市場消費者調查研討會,分享研究團隊至越南進行的調研成果之外,也希望能與各位業界先進互相交流討論,集思廣義,共同尋找出新的海外巿場拓展方向。

謹訂於 2014114日(星期二)14:00~1650福華國際文教會館「佈局新興國家-從消費者需求,觀察新興國家資通訊產品巿場機會」研討會,本次研討會除了由研究人員分享對當地巿場的觀察之外,也將邀請到越南通投資顧問總經理,分享台商進入越南巿場時須留意的各項問題。

                                    敬請

                                                                                                     

 商業發展研究院行銷與消費行為研究所

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經濟趨勢發展中心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