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發現.台灣生技/醫材產業新契機》系列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發現.台灣生技/醫材產業新契機》系列研討會

 

  生技產業十年磨劍,終於苦盡甘來,各國政府無不納為重要產業政策發展方向,我國府院,更在法令政策上以實際行動,完成我們生醫產業拼圖。隨著各國生技產業與資本市場的蓬勃發展,相關廠商也在2013上半年以亮麗的營收表現,證明被譽為廿一世紀明星產業的殊榮當之無愧。

 

  生技產業中,迅速崛起的抗體藥物市場被視為當紅炸子雞,目前已超過40種以上的抗體與抗體工程藥物上市,新的抗體工程技術被大量應用於新藥開發,意味著市場供需的獲利空間龐大,其中關鍵技術及市場導向值得深入探究。此外,醫材市場的發展也不容小覷,尤其微創外科手術取代傳統開創式外科手術,使得高階精密醫材需求倍增,在此市場需求下,微創手術機器人的研發可謂是高階醫材再進化的重要里程碑,為應密切關注的產業革新重點。

 

  有鑑於此,工研院IEK精心規劃《發現˙台灣生技產業新契機》系列研討會,除由IEK資深分析師擔綱主講,剖析整體產業趨勢,也邀請到生技領域權威專家,分就抗體藥物及高階醫材發表演說,分享尖端技術發展實況、應用市場與趨勢變化,以及未來前景預測等,提供各界專業的論述與創新思維,協助各界掌握台灣生技產業新契機。

 

活動日期 時間 場次 名稱 場地 詳細資料
09/12 (四) 08:50 ~ 11:50 01 風起雲湧─抗體藥物市場與展望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103會議室 [ 詳細資料 ]
09/12 (四) 13:20 ~ 16:20 02 進化登場─微創手術機器人的發展趨勢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103會議室 [ 詳細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