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CES2011重點直擊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CES(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是一年一度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會, 2011年將在1月6~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開,為全球產業人士揭開年度重點開發方向。

 

  大會宣示本年的三大趨勢為:Tablet、Application、Internet-enabled everything,其意味著終端裝置將正式進入白熱化的競爭階段,應用橫跨各類終端平台,網路連結的更加普及化,本研討一開始將說明CES展會中呈現 的產品焦點與應用發展主軸。

 

  Tablet與Smartphone的發展,牽動不同行動裝置間的彼此競爭,應用的創新、廠商的佈局樣態,更進一步將行動裝置推向個人通訊與娛樂平 台;除此之外,家庭應用仍為焦點所在,包含串聯技術、產品整合,並從數位匯流的角度分析產品在操作介面、服務內容、規格與整合應用。歸結以上,本研討會將 由終端與應用趨勢,延伸至關鍵零組件與新興技術的重點開發方向。

 

  透過此次研討會的舉辦,希望提供各界更多元的思路,以期先行掌握商機。歡迎各位業界先進蒞臨指教。

 

 

主辦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承辦單位:工研院 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

協辦單位: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時間:100年1月14日(星期五) 9:00~12:0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2AB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