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節能、創能雙引擎-IEK節能與太陽光電產業2014年回顧2015年展望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節能、創能雙引擎

IEK節能與太陽光電產業2014年回顧2015年展望

 

  綠色環保、節能減碳一直為現今社會發展或政府施政之重要價值,許多產業也以此為發展方向,創造出許多綠色商機,使人類生活能夠更為健康永續。

 

  秉持這價值,工研院產經中心(IEK)一直關注各種節能商品、再生能源產業之發展,以持續的趨勢觀察與深入的觀點,不僅為政府、業界提供不同層面的資訊或決策參考,兼具高度與廣度的見解也能使投資者對產業之最新局勢更為清楚。爰此,工研院產經中心於四月三十日舉行「IEK節能與太陽光電產業2014年回顧2015年展望」研討會,分享節能、太陽光電產業之最新觀察與重要議題、趨勢,提供更具前瞻性的產業觀點,為各界菁英對相關產業的發展狀況提供更高的掌握度。

 

  上午以節能相關產業為主題,為各位先進帶來「住、商、工廠部門全面檢視---節能產業2014年回顧2015年展望」研討會。該場次除了著重於討論住商以及工業部門節能關鍵產業發展外,對個別產業的新興技術、利基產品、政策影響、產業機會及運作衝擊進行探討,提供各界評估與獲取節能產業新機會之資訊基礎。

 

  下午則以太陽光電產業為中心,舉辦「市場新秩序建立之新挑戰-2015年太陽光電產業趨勢與展望」研討會。該場次提供太陽光電產業發展的最新觀察,進一步探討歐、美、日、新興國家的政策與市場潛力進行深入說明與分析,更解析對於搭配儲能產品的系統運用趨勢。在形勢嚴峻的產業環境下,對各國政策與市場局勢提供系統性的觀點,擘畫出太陽光電未來發展之藍圖。

 

  希望藉由全天課程的安排,使各界菁英瞭解綠建築、空調、高效率馬達、智慧電網、太陽光電以及再生能源儲能等產業之趨勢展望、新技術衝擊、利基市場、政策影響等,進而通盤掌握重要能源產業之發展狀況,快速掌握台灣節能、創能產業之發展機會。

活動日期 時間 場次 名稱 場地 詳細資料
04/30 (四) 08:50 ~ 12:00 01 節能產業2014年回顧2015年展望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204廳 [ 詳細資料 ]
04/30 (四) 13:00 ~ 16:00 02 2015年太陽光電產業趨勢與展望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201廳 [ 詳細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