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開啟中國大陸醫療器材市場之鑰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開啟中國大陸醫療器材市場之鑰

      

        如果我們說註冊和招標是醫療器材行業進入中國市場最重要的最後一哩路!!那麼,有實力的經銷商就是真正打開寶藏的金鑰,中華海峽兩岸醫療暨健康產業發展協會〈醫健會〉,長久以來致力於推動兩岸醫療暨健康產業之合作與升級,在兩岸的醫療器材產業交流與推動方面,為促進更多的台灣醫療器材產品行銷至中國大陸市場,解決最終的銷售難題,特地邀請全中國最大的經銷商與物流商龍頭,「國藥集團中國醫療器械有限公司」,來台交流座談,為廠商揭開在中國大陸醫療器材行業內真正運作的面紗。

 

                                    台灣醫療暨生技器材同業公會  

  

 

 


【註】

(1)國藥集團中國科學器材公司簡介
國藥集團中國科學器材公司(簡稱“國藥器材”),核心企業子公司包括科學儀器和醫療器械業務。中國境內商業服務包括耗材委託採購服務、GPO及政府採購、醫療器械直銷;工業與科研業務包括耗材、設備的研發與生產製造、以及維修等增值服務專案;進出口業務,包括科學儀器,醫療器械的進出口;以及招標、政府採購、技術服務、境內外展覽、物業管理等業務。所屬子公司“中國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國最大的醫療器械商業企業,擁有中國最大的醫療器械商業網絡,已初步形成了在全國範圍內的行銷網路佈局結構。(國藥器械介紹如下)

(2)國藥集團中國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簡介
中國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簡稱“國藥器械”),是中國醫藥集團總公司(SINOPHARM)下屬的大型企業。公司主要業務涉及醫療器械銷售、物流配送、集團採購、政府集中採購、國際貿易等領域,並長期承擔國家醫療救災物資的中央儲備任務,是目前中國最大的醫療器械經銷企業。
國藥器械擁有全方位、專業化的團隊,可以為合作夥伴提供從產品註冊、進出口、倉儲配送、終端銷售到售後服務的全流程服務。公司憑藉良好的信譽已與眾多國內外著名醫療器械企業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產品涉及醫用電子儀器設備、醫用光學器具儀器及內窺鏡設備、醫用X射線設備、醫用高分子材料及製品等50餘類。
國藥器械經過多年的努力,目前已經在全中國各省市收購超過20餘家以上的區域大型經銷商,覆蓋超過30省,成為具有品牌影響力、國際競爭力的醫療器械綜合服務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