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啟動任意門 台灣智慧會展與商機趨勢研討會暨台灣ICT VR示範館說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啟動任意門 台灣智慧會展與商機趨勢研討會

暨台灣ICT VR示範館說明會

 

  面對全球經濟波動,會展科技化已是全球會展產業重要趨勢,如何在激烈競爭的展覽市場脫穎而出,且有效而吸睛的在展覽會議中聚焦產品特色,打出品牌知名度,是目前參展廠商最重要的課題。

 

  本次研討會藉由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簡稱TEEMA)近三十年的會展經驗,結合本次2016年10月「2016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簡稱電子展)活動,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以實體會展展場為基礎,結合雲端運算、物聯網、3G、三網融合等智慧技術應用至會展活動中,實現會展資訊即時發布、會展產品智慧感知產品,運用科技無遠弗界的力量,讓會展變成是一項好玩又賞心悅目的尋寶活動。 

 

  今年首度規劃 "台灣ICT VR示範館",導入物聯網及虛擬實境科技之多元應用,利用牆經濟的互動特性,提供雲端DM、3D展品、廠商動態產業鏈、產業趨勢與情境四大亮點,讓展場就是你家,產品觸手可得。此外,將創新運用VR/AR 展示「智慧製造」、「智慧生活」、「醫療電子」、「機器人及無人駕駛載具」及「新創企業」等展區,呈現多元的創意與新商業模式,會後更同步移展馬博會及長沙電子展,創新多元化的體驗情境,全新的主題展區,預計吸引近4萬名國內外買主及專業人士前來觀展,誠摯地邀請您蒞臨進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