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 LED照明新藍海研討會 | IEK產業情報網

活動介紹

LED照明新藍海研討會 (感謝熱烈支持,名額已滿!)


  LED照明下一個新藍海到底在哪裡? 為目前LED照明業界共同的心聲。

 

  近年來,節能環保議題成為各國所關注的焦點,LED照明具有高發光效率,加上LED價格下滑快速,使得LED照明發展成為照明產業最受矚目的新星,也是各國政府積極扶植的新產業。再加上照明市場潛量大,因此廠商前仆後繼進入LED照明產業。

 

  LED照明可以區分為LED燈具及LED取代型兩種產品,目前市場上以取代型產品為主,如LED燈泡、LED燈管等,由於LED取代型產品技術與資金門檻皆不高,因此產品同質性高以及投入廠商眾多,使得市場價格競爭激烈,讓LED照明市場已然成為「紅海」,廠商不易獲利。

 

  因此本研討會策劃探討LED照明新興市場以及新產品發展趨勢,邀請國內外專家一同探討未來LED照明新興市場以及新產品,以提供廠商掌握LED照明市場與產業發展新契機。